弘扬工匠精神|天台县举办2021年度 “台州技工”星级评价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9 16: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一支能支撑起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技能大军,12月29日上午,县“台州技工”星级评价激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2021年度“台州技工”星级评价颁奖仪式。

经市县两级“台州技工”星级评价激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68人获得此荣誉(四星、五星人数占全县四、五星总人数80%以上)。颁奖现场,县“台州技工”星级评价激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广大技能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台州技工”星级评价激励办法》面向台州制造业企业直接从事技能一线岗位工作的企业职工,从高到低评选出五星、四星、三星、二星、一星等5个层级“台州技工”。2021年天台县贯彻落实市级关于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评选出“台州技工”577人,其中一星405人、二星109人、三星45人、四星13人、五星5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