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会 引“豫”人才|2021 “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线上活动暨空中双选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7 09: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12月15日下午,2021 “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线上活动暨空中双选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若嘉,县委常委项慧明出席活动。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负责人,县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河南理工大学设分会场线上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陈红霞主持。

主会场

河南理工大学分会场

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若嘉宣布天台引才云正式上线

县委常委项慧明致辞

县委常委项慧明代表天台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台州和天台发展的河南各大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台州地处浙东沿海,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之一,两度获评全国文明城市,5次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是很多人心目中能够“挥洒汗水、成就梦想、找到幸福”的“诗和远方”。

天台,立县1800多年,是台州市北大门,因“顶对三辰、上应台宿”而得名,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中外,具有自然资源禀赋卓越、产业特色鲜明、人才生态优良的特点。

希望与会的河南高校,与台州企事业单位深入洽谈、扩大合作、实现双赢。诚邀河南的广大学子来台州、来天台领略神山秀水,细品台岳风情,进而爱上台州、留在台州,在台州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解伟致辞

在天台就业河南籍学生代表林帅(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科长)发言

会上,还观看了台州宣传片和天台人才宣传片,视频介绍《台州人才新政2.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