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08: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11月26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

一、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把全会精神作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科室(单位)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用好专题培训、集中宣讲、学习研讨、技能练兵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式,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切实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政治素养。

二、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宣讲。组建人社宣讲团,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支部书记深入讲,结合“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共同富裕和工作思路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帮办台账、明确办结时限,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幸福再加码。

三、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职责使命,汲取力量夺取“全年红”“开门红”。要结合实际情况,对照省市考核指标、时间节点全面进行“回头看”,抓紧开展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做好年终“收尾”文章。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主题主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严实工作作风。紧扣共同富裕主题,按照“项目化、特色化、品牌化”要求,深入细致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奋力夺取今年工作的全年红和“十四五”的开门红。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淑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县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