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马德求带队来天台调研2022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21-11-22 08: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11月19日,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马德求带领调研组成员来天台调研2022年工作思路。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陈红霞、副局长齐建国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设在街头镇湖酋村的“就业车间”,详细了解当地群众在家门口灵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情况。

走访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陈红霞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就推进高质量就业造富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一些观点和思路。

马德求充分肯定了天台局2021年的工作,认为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同时指出今后工作要紧扣推动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人社事业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支撑和兜底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