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38所学校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5 1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县纪委监委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26日上午,县委巡察38所学校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声波、副县长娄宇飞出席会议。金声波对全面做好38所学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威宣布了县委第十八轮巡察授权任职、任务分工决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小平作动员讲话,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希利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被巡察学校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庞乾敏作表态发言。

图片1.jpg

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被巡察学校校级班子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金声波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本届县委巡察收官之年,做好巡察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以实实在在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打造共同富裕标杆县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求各巡察组要正确把握学校特点和实际,聚焦学校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精准监督,确保工作实效。

陈小平作动员讲话,就怎么样看待本轮巡察工作和如何开展工作,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对象、重点工作、方式及相关工作安排。她指出,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任务,是推动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和被巡察对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

许希利表示,各被巡察学校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服从县委的安排,讲政治、顾大局,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主动配合县委巡察安排,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统一认识和行动,积极配合,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贡献更多教育元素。

庞乾敏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工作高效开展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让巡察组全面、充分、准确地了解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单照收,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时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答复,确保此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期间开设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在各被巡察单位门口设立意见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991

电子邮箱:ttxwdyxcz@163.com

接访地址:天台县行政大楼1943室

 

县委第二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992

电子邮箱:ttxwxcz002@163.com

接访地址:天台县行政大楼1941

 

县委第三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993

电子邮箱:ttxwxcz003@163.com

接访地址:天台县行政中心19楼1939办公室

 

县委第四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994

电子邮箱:ttxwxcz004@163.com

接访地址:县行政中心1937室

 

县委第五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995

电子邮箱:ttxwxcz005@163.com

接访地址:行政中心1233办公室

 

县委第六巡察组

举报电话:0576-83930212

电子邮箱:ttxwxcz006@126.com

接访地址:行政中心1922办公室

编辑: ( 天台县纪委监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