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用工保障 就业同行”劳务协作暨今冬明春阆中大型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7 16: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6日上午,天台县“用工保障 就业同行”劳务协作暨今冬明春阆中大型招聘活动在阆中市东方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以“用工保障 就业同行”为主题,由阆中市人民政府、天台县人民政府主办,阆中市人社局、天台县人社局协办,阆中市就业局、天台县就业服务中心、天台县人力资源市场承办。

 

此次招聘会,天台县组织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阆中市组织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主要涉及家政、保安、电工等80余个工种招聘会现场进场应聘求职者1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网上招聘区,相关部门人员为参会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报名、职业指导、劳动维权及法律咨询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就业扶贫等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