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企业 暖心留员工| 天台人社诚意满满留员工就地过年

发布日期:2021-01-26 10: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工作,近日,县人社局领导带队分组分区域赴银轮股份、明筑新材料、佳轩汽车用品等40多家外来员工较多的企业开展“服务进企业 暖心留员工”大走访活动。

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走访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销售、生产、用工等方面情况,并给予外地员工返乡路费报销、留天台过年新春红包、核心关键岗位补贴、派车接送等福利。

走访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面对面宣讲“我在天台过大年”活动和用工保障政策,发放活动调查表,摸清春节期间外地员工节前返乡、预计留天台底数。相关职能科室多方协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在用工、人才引进、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倡议企业外来员工留在天台过大年。

送温暖现场

县人社局联合移动公司发放“外来务工人员移动暖心礼包三件套”(一张暖心卡;一份洗漱礼包;一条暖心宽带)300多份;联合天台和济中西医结合医院现场为企业员工义诊,提供免费血糖、血压测量,切实为企业员工送健康、送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