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县委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1月18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县委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天台县人社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杨玲玲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县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强调,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社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一是要抓好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中去,结合人社职能,开展“服务进企业 暖心留员工”大走访活动;

二是要抓好工作谋划,聚焦聚力稳就业、揽人才、强社保、促稳定,谋划好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三是要抓好平安稳定,时刻绷紧平安之弦,重点做好防欠薪、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