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5765392606/2020-65911
发布机构: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县大数据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县政府、县府办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人防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相关文件修改及废止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8    浏览次数:

1、《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人防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相关文件修改及废止的通知》出台依据?

答:根据《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深化开展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政策清理的通知》(浙人防办[2020]10号)等文件制定该文件。

2、《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人防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相关文件修改及废止的通知》制定出台的程序是什么?

答:该文件2020年5月由天台县住建局开始立项,2020年8月组织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赤城街道、始丰街道、福溪街道、平桥镇、坦头镇 、白鹤镇等单位进行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的调研论证。文件由天台县住建局起草。

2020年8月15日至8月25日在天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收到0条意见,不采纳0条。

3、该通知规定了哪些具体内容?

答:废止文件4件,修改文件4件,废止、修改的依据均由各文件起草单位认真研究讨论后提出,并报请分管县领导同意出具。

4、解读机关、解读人、联系方式?

答:解读机关:天台县住建局

解读人:葛伟

联系方式:83968801

【全文下载】 《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人防结建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缴相关文件修改及废止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