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5765392606/2020-68711
发布机构: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县大数据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县政府、县府办政策解读 文件编号:

《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的政策答读者问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2    浏览次数:

记者问:请问崔县长,《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出台目的是什么?

崔波答:这个通知出台的目的是为能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记者问:请问崔县长,《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出台依据是什么?

崔波答:今年省市都发了通知,我们县是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浙政办发〔2020〕28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台政办发〔2020〕41号)文件制定该,《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的。

记者问:请问崔县长,《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制定出台的程序是什么?

崔波答:该文件2020年6月由天台县司法局开始立项,9月11日下发通过OA系统征求相关单位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在9月21前反馈意见,共收到意见0条。文件由天台县司法局起草。

2020年9月14日至9月23日在天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收到0条意见,不采纳0条。

2020年9月27日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体讨论通过。

记者问:请问崔县长,《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规定了哪些具体内容?

崔波答:该目录包括十五方面内容:一是天发展改革方面;二是经信方面;三是教育方面;四是公安方面;五是自然资源方面;六是林业方面;七是建设方面;八是水行政方面;九是应急管理方面;十是市场监管方面;十一是人防方面;十二是地震方面;十三是气象方面;十四是生态环境方面;十五是农村环境卫生方面。

5、解读机关、解读人、联系方式?

答:解读机关:天台县人民政府

解读人:崔波

联系方式:83930075

【全文下载】 《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的政策答读者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