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扬帆启航——天台县劳资员培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08-27 09: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固本强基,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切实维护民工利益的劳资员队伍,从源头上夯实民工工资管理基础,8月26日上午,天台县劳资员“启航计划”培训班在天成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开班。来自全县房建、市政、交通、水利、高铁等在建项目的200名劳资员参加培训,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和农民工工资处处长林存美宣布开班。


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金永福提出三点意见:

★要充分认识业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这不仅是适应新任务新形势的需要,而且是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需要,还是全面加强队伍的需要。

☆要做好项目劳资管理工作。做到底数要清、欠薪要清、工作要规范。

★要全面把握本次业务学习重要意义。做到珍惜学习机会,能够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一同宣誓。

本次培训将帮助劳资员进一步强化职业操守,进一步提高政策、法律法规水平,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学员在培训后需要参加统一考试,通过的将颁发结业证书,给劳资员履历增添一份专业说明书,提升劳资员的使命感、荣誉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