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草案公开】关于天台县百花路西拓(赤城路-栖霞路)项目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9 1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广大市民: 

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化建设。我局拟实施天台县百花路西拓(赤城路-栖霞路)项目。为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特向广大市民公开征求意见:

一、项目背景:

随着天台县城东区建设的不断加快,车辆的保有量逐年增长,交通流量也随之不断增长,百花路西段(赤城路至栖霞路)现状道路宽只有8米,完全不能满足交通增长的需要,特别是节假日,赤城路与百花路交叉口时常发生拥堵现象。本项目建成后,可提高行车速度,改善该区域路网结构,完善路网体系,减少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给市民的生活带来方便。

二、项目名称:天台县百花路西拓(赤城路-栖霞路)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100%

四、建设周期:2020年-2021年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人行道、绿化、桥梁、给排水、地下管线铺设、路灯,智能交通等交通配套设施以及高压电缆入地等工程。

建设规模包括用地面积13757平方米,建设道路宽28米(原道路现状为8米,改造拓宽后为28米),长约400米。桥梁长20米,宽30米。

六、投资规模


项目估算投资总额合计约1538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243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12493万元(包括土地政策处理费用12200万元), 预备费约448万元。

七、征求意见时间

2020年2月19日——2020年3月20日

八、意见回复方式

1、电话:15805869828

2、邮箱:1605788387@qq.com


天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