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陈照华应邀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县人社局全局党员干部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陈照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三个文献精神开始讲述,将全会的内容特点与近年来发展成就切实增强的意义串联起来,带同志们系统学习了全会的深刻内涵,帮助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此次宣讲会受到全局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党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宣讲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通报会和机关党建工作述职会。

机关党建工作通报会

 

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从抓机关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领办党建项目完成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二是要对照考核指标,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摸清短板问题指标,理清下步主攻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稳固增强优势指标;

三是临近岁末年初,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淑芬还通报了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

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

各机关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党建工作,联系领导进行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霞强调:

一是着力固本强基,在思想教育上持续发力;

二是着力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发力;

三是着力聚焦发展,在融入主业上持续发力;

四是着力安全稳定,在行稳致远上持续发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