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0026831081/2020-71881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文件编号:

统计局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至11月,天台县审计局对我局的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局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天台县审计局送达的审计结果文书《2019年度天台县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天审财报〔2020〕9号)》。

县审计局出具的审计结果文书(与上述同),指出了我局在收入预算编制、单位结余资金预算、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执行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局按照天台县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已全部整改的问题(按审计结果文书反映的问题顺序排列)。

(一)关于“部分预算单位收入预算编制不完整”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将收入预算编制完整。

整改结果:已整改到位。

(二)关于“部分预算单位结余资金未纳入预算”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将结余资金纳入预算。

整改结果:已整改到位。

(三)关于“部分预算单位年末突击使用项目资金”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加强支出预算管理、及时安排资金支出。做好项目资金月度、季度支出计划,避免年末突击使用项目资金。

整改结果:已整改到位。

(四)关于“部分预算单位在项目支出中列支公用经费”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公用经费支出等相关文件,严格按照列支要求规范使用。

整改结果:已整改到位。

(五)关于“部分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不够完善(执行率)”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预算规定支出用途使用资金,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和会计核算体系。加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细化编制相关工作、提高预算执行力。

整改结果:已整改到位。


我局(单位)对上述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特此公告。

天台县统计局

2020年11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