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23MB1959184P/2020-71595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组配分类: 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 文件编号:

天台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关于2019年度天台县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14:13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至7月,天台县审计局对我局(单位)的2019年度天台县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局(单位)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天台县审计局送达的审计结果文书天台县审计局审计报告(天审财报〔2020〕9号)和2019年度天台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清单。

天台县审计局出具的审计结果文书天台县审计局审计报告(天审财报〔2020〕9号)和2019年度天台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清单,指出了我局(单位)在部门预算编制和管理情况、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局(单位)按照天台县审计局要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已全部整改的问题(无)。

二、部分整改的问题

(一)关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结余资金13.63万元未纳入预算”的问题整改情况。

己整改部分问题采取措施:正在主动与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商讨,沟通整改方向,拟将结余资金用于单位必需支出。

整改结果:所有结余资金均需纳入预算。

未整改部分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结合财务报表的年度时段性质,2019年预算已无法更改。截至2020年9月,我局(单位)共有结余资金7.15万元,拟将该笔资金用于蝶变之旅书籍印刷费用及党报等日常支出。我局(单位)今后将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按照收入预算编制的要求,将各项收入和结余资金统一纳入预算管理。

(二)关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在项目中列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10万元”的问题整改情况。

己整改部分问题采取措施:接天审财报〔2020〕9号文件后,我局(单位)高度重视,召开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落实责任到班子成员、各科室,研究整改措施。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已调账,均在基本支出公用经费中支出。

整改结果: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均在基本支出公用经费中支出。

未整改部分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因2019年已封账,无法调账。我局(单位)在今后账务处理时,严格按照预算法及相关规定执行,杜绝该类问题出现。

三、全部未整改的问题(无)。

我局(单位)对上述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特此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