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3 16: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天台县总工会

天台县有关商业银行:

为了提高天台县总工会资金效益,切实防范工会资金存放方面的利益输送行为,根据《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台县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天政办发[2018]76号)、《天台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天台县县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规程的通知》(天财预执[2019]3号)等相关规定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效益的原则,决定开展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特邀请贵单位参加本次招投标。现就本次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一年期定期存款1000万元

各竞标银行只能设定一个资金年收益率

二、招标底价

一年期定期存款,资金年收益率不低于 2.07%。

三、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四、竞标规则:

开标时,根据竞标银行各项评分指标的得分计算并确定综合得分,评委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以得分高者为中标人。如果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以定期存款年收益率高者为中标人。如果出现得分和定期存款年收益率均相同,则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排名顺序。

五、招标人与地址:天台县总工会,天台县康宁南路2号。

六、投标与开标地点:天台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

七、投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上午9:30—10:10,逾期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上午10:10。

九、竞标银行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及政策性银行,并且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在我县设立机构至少满一年;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人行上年度综合评价达到B级及以上,但是不纳入人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十、报名事项

有意参与本次招投标的银行,请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下班前到县总工会四楼财务室(1403)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报名表》(一份)。

2.竞标资格要求所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

(1)《天台县县级财政专户资金及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报名表》(一份)

(2)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B级以上证明;

(3)近3年内有无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证明;

(4)廉政承诺书;

3.报名人需持有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签发并盖红色公章的授权书一份或单位介绍函一份。报名人需带身份证原件。

十一、其他事项

经资格预审查符合条件的竞标银行,请于 2020年11月30日上午9:30—10:10,以密封函件的形式将《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标书》一式八份,送达招投标地点,并授权一位代表参加本次招投标。

1、密封函件内:标书一式八份,服务方案一式八份

(1)标书和提供服务方案必须盖公章和银行主要负责人签字;

(2)信封粘贴处加盖红色公章(骑缝章)。

2、密封函件外:

(1)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签发并盖红色公章的授权书一份,同时在授权书上粘贴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授权人为递送标书人的,递送标书人需带身份证原件。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报名表.doc

附件2: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标书.doc

附件3:天台县总工会2020年(第1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投标规则.doc

附件4:廉政承诺书.doc


天台县总工会

2020年11月23日

(联系人:天台县总工会        联系电话:8380722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