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发改投〔2020〕1号关于天台县特殊教育中心迁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1-08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天台县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县实验小学始丰校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和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天发改投〔2019〕35 号文批复内容、专家及部门联审意见、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等材料,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天台县始丰街道前洋潘地块。

二、建设内容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行政教学用房、风雨操场、康复中心、食堂、宿舍、活动平台、连廊、地下等建筑安装工程、室外道路、停车场、围墙、跑道、篮球场、绿化、强弱电、给排水、排污、消防等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

三、总平面布置及方案设计

1.原则同意总平面布置方案。行政教学楼以正南朝向布置于校园前区,生活区设在地块东侧,靠近次入口,运动区位于教学行政区和生活区之间,报告厅、食堂通过活动平台和教学楼、风雨操场、宿舍连成一体。

2.单体设计

行政教学楼共五层:ー层为教学门厅、教室(幼儿)、医务室、报告厅、指导中心、咨询室、教师办公室等;二层为教室、OT教室、微格教室、个训室、教师办公等;三层为教室、音乐治疗室、教学资源室、个训室、名师工作室、教师办公室等四层为教室、职训室、计算机室、名师工作室、多感官训练室等;五层为行政办公室、档案室等;风雨操场共二层:一层为架空绿化、水疗室、变配电房等;二层为风雨操场、运动训练室等;宿舍楼共四层:一层:电梯厅、架空公共活动、厨房、餐厅等;二-四层:宿舍、活动室等。

3.交通组织

主入口设在丰裕路,次入口设在规划公共通道上。

四、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项目按办学规模 24 班设计,总建筑面积 11582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1432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50 平方米。项目容积率 0.68,建筑密度 27.6%,绿地率 35%。

五、概算

项目概算为 6759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5339.45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222.68 万元,预备费 196.86 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 5982 万元,其余部分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

六、其他

1.请根据建筑、结构、节能、环保、消防、特殊教学等各方面有关规定的要求,对项目进行必要的优化与补充,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

2.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3.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除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 年 1 月 8 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