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发改投〔2019〕116号关于天台县下山移民赤城安置区(一期)项目周边路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2-30 1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天台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天基投[2019]95 号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县下山移民赤城安置区(一期)项目周边路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和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天发改投„2019‟88 号项目建议书

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建设规模包括市政道路长约 1500 米,其中规划路一长约 280 米,规划路二长约 630米,规划路三长约 590 米;道路宽约 12 米;灌溉沟渠约 880米,其中明沟长约 580 米,暗沟长约 300 米,沟渠宽约 2 米;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建设、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灌溉沟渠等工程。

二、项目用地及建设地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20267 平方米,建设地址为天台县下山移民赤城安置区(一期)项目周边地块。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 4169.12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四、工程节能: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节能方案,请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加强节能意识,落实节能措施,要严格依据行业节能设计规范设计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组织实施。

五、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妥善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实施,将不稳定因素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七、社会效益分析: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区块周边的基础设施水平,有利于改善该区块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接文后,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工程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 年 12 月 30 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