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发改投〔2019〕100号关于天台大琼台景区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1-21 1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浙江天台山琼台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天琼司[2019]4 号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大琼台景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和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天发改投„2019‟72 号关于天台大琼台景区配套设施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规模包括配套服务用房占地面积约 153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3060 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 1072 个;建设内容包括配套用房、挖填土、室外道路、停车场、标牌标识、智慧停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亮化、景观绿化、给排水、排污、强弱电、消防等附属工程。

二、 项目用地及建设地址: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 54154平方米;建设地址为赤城街道九峰村旁。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5938 万元;建设资金由你单位自筹。

四、工程节能: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节能方案,请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加强节能意识,落实节能措施,要严格依据行业节能设计规范设计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组织实施。

五、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六、社会效益分析: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大琼台景区的配套设施水平,有利于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希接文后,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批,工程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 年 11 月 21 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