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发改投〔2019〕84号关于天台县生活垃圾应急固化飞灰填埋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1-20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天台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天基投[2019]67号关于要求审批天台县生活垃圾应急及固化飞灰填埋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和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天发改投〔2019〕71 号关于调整天台县生活垃圾应急及固化飞灰填埋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1. 项目实施单位:天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91950平方米,其中道路用地面积约35300平方米,飞灰及应急库区用地面积约56650平方米;填埋场设计总库容为12.5万立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填埋库区工程、挡坝工程、边坡处理工程及道路等附属工程;

  3. 项目建设地址: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东南侧60米山坳。

  4.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468.8万元;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5. 工程节能: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节能方案,请在初步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加强节能意识,落实节能措施,要严格依据行业节能设计规范设计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组织实施。

  6. 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7.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妥善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实施,将不稳定因素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8. 社会效益分析:项目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配套工程,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我县的城市环境,有利于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9. 其他事项:根据天自然资规预[2019]23号项目用地预审意见,从严控制用地规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希接文后,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工程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天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