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一期PPP项目(一标)工程变更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7 2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对2#地块西北角红线往东南方向退让,调整该地块边坡防护工程,减少造价约119.48万元(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为准)。主要原因是地基开挖后,发现挡墙基础软土层较厚(局部深度达3~4米),且边坡外山体开裂和移位加剧,有可能形成塌方,构成安全隐患;2019年7月11日,业主单位召开专家论证会,专家根据施工单位对边坡现场施工情况和设计单位提出的3种处理方案介绍后,从工程的安全性、适用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综合考虑,认为地块退让方案较经济合理;2019年7月15日,业主单位召开班子会议,明确同意该区块处理方案采用地块退让方案实施;2019年7月28日,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变更联系单,明确具体做法。天台县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审核小组认为业主单位提出的变更意见基本合理,变更内容的综合单价按合同约定的价款调整方法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