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天桐路西段基础设施工程变更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7 2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县发改局

项目需增加路边农用灌溉水渠工程,并对原设计部分排灌设施作调整,增加造价约37.89万元(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为准)。主要原因是设计单位按照按市政道路标准设计,未考虑设置路边水沟,原路边农用灌溉水渠已全部拆除,考虑两侧村庄农田灌溉需求,需在新建道路边恢复灌溉水渠。2019年3月22日赤城街道向旅游集聚区管委会提出《关于要求恢复天桐路沿线农用灌溉水沟的函》,要求恢复沿线村庄灌溉水沟。2019年4月12日,旅游集聚区组织召开天桐路西段基础设施工程恢复农用灌溉水渠专家论证会,会议认为恢复沿线农用灌溉水沟很有必要,建议恢复。旅游集聚区党委会(班子)会议记录[2019]3号,同意该项变更。2019年4月18日,设计单位出具变更联系单技字(第04号),明确了具体灌溉水渠具体做法。天台县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审核小组认为业主单位提出的变更意见基本合理,变更内容的综合单价按合同约定的价款调整方法处理。

打印 关闭